內馬爾在新聞發佈會上落淚。新華社/路透本報里約專電(特派記者 寧莎鷗)當地時間7月11日,內馬爾返回巴西隊所在的訓練基地。這一次他是來看比賽的,兌現跟球隊一起走到最後的諾言。但在接受採訪談及受傷時,內馬爾又落淚了。
  “我們要盡全力踢好最後一場,我們要對得起身上的球衣,我們要好起來,我知道球隊經歷了一場恥辱的失敗,但我們不能一直沉浸其中。” 隨後接受採訪時,內馬爾表達了對隊友的支持和鼓勵,“即使沒有贏得冠軍,也不代表我們都很糟糕。”據悉,內馬爾將在巴西利亞國家體育場現場觀看季軍爭奪戰。
  隨後,巴西隊特意召開了一場新聞發佈會,內馬爾受傷後首次公開面對媒體。雖然距離與哥倫比亞隊比賽已經過去了五天,但談到自己的傷情,內馬爾當場再度落淚:“如果受傷的位置再低2釐米,我就得坐輪椅了,我沒辦法同意蘇尼加的觀點,他說那隻是一次普通的衝撞,但每一個踢過足球的人都知道,那不是普通的衝撞,他從身後撞過來,我根本無法保護自己。”
  內馬爾透露,比賽後第2天就接到了蘇尼加道歉的電話。“我現在已經不恨他了,我沒有沉浸在仇恨之中。”對於巴西隊的慘敗,內馬爾表示自己也很難理解,同時否認因為沒有參與其中而感到幸運,“過去的一周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周。”
  另外,內馬爾還談到了對決賽的看法,他更支持巴塞羅那隊兩名隊友所在的阿根廷隊:“梅西理應拿到冠軍,他已經征服了一切,作為同在巴塞羅那隊的隊友和好朋友,我絕對支持梅西和馬斯切拉諾奪冠。”  (原標題:內馬爾流淚自述:差點殘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