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維尼小熊香香媽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喜歡維尼熊,我想大概有十年幾年了吧,關鍵字行銷當時覺熊怎麼長的這麼可愛,尤其是他的聲音,他雖有點笨,但他心地善良,圓圓胖胖網路行銷的肚子,我家家拔拔跟他有像ㄋ,這時拔拔送我的第一隻維尼,現在有點老了麥當勞的關鍵字排名維尼維尼面紙盒維尼小夜燈家裡維尼壁鐘香港迪士尼買的杯子香港迪士尼買的小朋酒店經紀友玩具家裡的掛圖,維尼油畫書房架上的維尼臥室櫃裡的維尼很特別聖誕維尼很可愛酒店工作的維尼趴枕香香媽隨身包包裡的維尼7-11收藏的維尼磁鐵書籤郵局推出的維尼郵票酒店打工還有好多好多.....我所收藏的維尼有些是同事,朋友,家人送的禮物,但最大的收穫酒店兼職是當時還是男朋友的拔拔從抓娃娃機抓來的,所到之處若有娃娃機他可決不放過,還長灘島研究可抓到的機率ㄋ,現在有了祐祐妞妞家裡空間有限, 都快沒地方放了,但看到維吳哥窟尼的一切,心還是會癢癢的ㄋ,我還想待小朋友長大了些,要佈製個維尼的家,哈哈~我帛琉是愛尼成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l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